2012 年,Mercedes-Benz C-Class 在臺灣創下近 5,000 輛的銷量,穩坐豪華進口中型房車銷售冠軍,堅強的產品實力有目共睹!但 Mercedes-Benz 並不因此而自滿,今天的目標不僅要延續 No.1 的美名,更積極延伸產品戰線版圖,希冀能繼續提升豪華車市佔率。於是,原廠近期針對 C-Class 全車系 (包含 Sedan、Estate、Coupe 車型) 進行售價、配備、以及編成上的提升,讓各種不同需求的車主,都能尋找到合適自己的 Mercedes-Benz C-Class。

配備升級,C/P 值更高

在豪華進口中型房車中,Mercedes-Benz C-Class 一向以其精緻細膩的內裝造工、嚴謹細密的組裝品質、寬敞舒適的乘坐空間、以及豪華實用的電子配備,吸引眾多主管階層的喜愛。為了讓車主享受到更多來自 C-Class 的貼心與樂趣,即日起訂購 C-Class,均享受程度不等的配備升級方案!

在入門的 C 180 及 C 180 Estate 上,加添駕駛座電動調整座椅,售價維持 188/198 萬元;有了這套貼心配備,就能讓駕駛者以更便利的方式調整出最合適的坐姿,更是豪華房車的一種象徵。

AMG 跑車化套件內裝,只要一坐上駕駛座並握住方向盤,就激發起對速度的渴望。

在中階車款部份,C 200 Classic、C 220 CDI 標準版、C 220 CDI Classic,以及 C 220 CDI Estate,則直接升等為價值 7 萬元以上的 AMG 車身外觀套件。此套件內容包含 AMG 造型前後保桿與側裙、17 吋五輻雙肋式鋁圈,以及 Avantgarde 鍍鉻水箱護罩等,讓原本就相當流線動感的車身外觀,更增添個性化性能風味,立刻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

而在 C 200 Avantgarde、C 300 Avantgarde,則直接升級為 AMG 運動化套件,不僅外觀更加動感,方向盤也配備有換檔撥片,讓駕駛者更自主地操控檔位,此外跑車化速度感應動力方向盤以及跑車式調校懸吊更營造出剽悍的操控樂趣,最值得推薦給熱愛速度的買家。

C 250 Coupe Sport 跑格內外升級,成就強烈感官印象

除了 C-Class 房車、旅行車的配備升級外, C-Class Coupe 雙門跑車也有大幅度的戰力強化。原先販售的 C 250 Coupe 車款,全面升級為 Sport Model,以更加呼應其雙門跑車的性能本色。C 250 Coupe Sport 的外觀配置 AMG 空力套件,前後保桿、側裙、擾流尾翼均為 AMG 專屬設計,水箱罩採雙柵亮黑色造型,搭配上黑色烤漆後視鏡、18 吋 AMG 七幅雙肋式高光澤黑色鋁圈,整體造型更增添殺氣。

C 250 Coupe 升級 Sport Model,從外觀、內裝,到底盤、動力,都有相當程度的運動性提升。

Sport Model 的內裝配備也同步強化,標配兩張造型突出的頭枕一體式 AMG 跑車型座椅,以黑色 ARTICO 皮革及 DINAMICA 織布混搭出性能風貌,包覆感絕佳,再輔以紅色鑲邊處理、紅色安全帶、紅色車縫 nappa 真皮跑車方向盤、深色鋁合金內裝飾板、黑色織布頂篷、以及鑲嵌止滑橡膠的金屬踏板,優異的內裝介面讓駕駛者可以完全專注於前方道路上,光是靜止不動就令人熱血沸騰!

C 250 Coupe Sport 標配兩張頭枕一體式跑車型座椅,搭配上紅色安全帶及深色鋁質飾板,流露出濃郁戰鬥感受。

C 250 Coupe Sport 不僅視覺升級,更具駕駛樂趣!專屬於 Sport Model 設定之變速箱程式,在 S(運動)或 M(手排)模式下,擁有更迅速的換檔反應,讓駕駛者獲得更充沛的加速性能,同時在手動退檔或自排模式下的煞車減速動作中,變速箱還具備類似雙離合器系統的自動補油功能,不僅讓車體動態更加平穩安定,也更加激發起戰鬥慾望。

搭載 AMG 跑車化懸吊、加大通風碟盤與高性能胎後,C250 Coupe Sport 擁有更高的操控水準。

更凌厲的性能反應,當然得匹配讓一副強化底盤,受惠於升級 Sport Model,C250 Coupe Sport 採用更進階的車高降低的 AMG 跑車化懸吊系統,過彎時提供堅硬的支撐效果,同時轉向系統改採更犀利的設定,齒比能隨速度感應進行微調,讓路感更細膩地回傳到手上,帶來更直接的駕駛樂趣。更進一步的是,本車不僅配置了前 225/40R18、後 255/35R18 之高性能胎,抓地力極限更高,在煞車系統上更配備印有 Mercedes-Benz 字樣的前卡鉗,以及加大的打孔通風碟盤,一整套的強化配備都「準備好了」,就等熱愛駕馭的您親身體驗!

廣  告

最強陣線,主管階級最佳選擇

Mercedes-Benz C-Class 始終是進口豪華中型房車裡的標竿,並成功坐擁級距銷售冠軍;藉由本次全車系的戰力調整,從配備、售價、性能上都給予消費者更大的利多,更齊全的產品陣容可滿足多樣的使用族群,如此精心的車系編成勢必再創銷售新高,你準備好入主了嗎?

車系編成調整後的 C-Class 可謂戰力十足,在台灣賓士大方展現誠意下,絕對值得此時入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