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賓士,就等於坐擁成功人生,如果你覺得賓士新車太遙遠,那麼在 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展示中心,挑選一款優質的賓士中古車,也能享受到等同新車般的禮遇與尊寵!

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了解消費者對於品質的要求,如嶄新的外觀、良好的車況、優渥的保固等,早已成為一部優質賓士中古車的基本條件,但如何能真切感受到入主賓士的尊榮感?一切就建立在訓練有素、專業且熱誠的服務人員了!從展示間的銷售人員、諮詢區的服務專員,到後勤維修的接待及技師,都受過嚴謹紮實的原廠培訓,力求滿足消費者每項需求,如此嶄新、尊榮的中古車購買體驗,唯有指名 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才可享有。

專業、誠懇,處處感受溫馨

傳統印象裡,購買中古車,總是無法像新車那樣,擁有明亮的展示間、親切的接待人員,以及寬敞的休息區;然而 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認為,無論是新車或中古車,凡是每位前來展示間賞車的消費者都應該受到同樣的禮遇。本著這樣的經營理念,台灣賓士打造出寬敞舒適、豪華明亮的 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展示中心,當踏入展示間大門起的那一刻起,各式尊榮服務接踵而至。

Mercedes-Benz select 展示間的規劃比照新車規格,展示車間距寬敞,賞車時不受打擾,而專業的銷售人員隨時在側進行解說,若您對於車輛有任何不了解之處,都能及時獲得解答;同時,展示間也規劃休息空間,讓您在舒適的空調環境中,對於心中屬意的車款做更多的認識,而陪同你賞車的親人好友,也能感受到這股賓至如歸的氣息。

Mercedes-Benz select 提供車主寬敞明亮的賞車空間,一同前來的親友也能在舒適的休息區閱讀書報、啜飲咖啡。

從賞車接待,到試車、簽約,以及日後維修服務的一切過程,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都以提供您最滿意的服務為原則,全程由專業人員陪同解說處理,猶如專屬客服人員般為您打理一切,您可以用最放鬆與信賴的心情,體驗前所未有的中古車購車經驗,徹底感受駕馭賓士車的榮耀與尊榮。

竭盡所能,專屬尋車服務

如前文所言,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以滿足顧客需求為經營目標,如果消費者有特殊需求,原廠將樂意為您解決。例如,當您在 Mercedes-Benz select 官網上,或是各賓士中古車授權經銷商無法尋得符合自己期望的車種,此時可藉由專業尋車服務,將您所期待的車型規格資料傳達給服務人員,例如特殊指定車型、顏色、引擎型式、配備、特殊配件等市面上較少流通的賓士中古車型,原廠將竭盡所能地尋找市面上合乎您需求的車型。如此的專屬服務,猶如貼身秘書般為您處理一切所需,更讓凡事講究的消費者獲得最大的滿足與尊寵感受,堪稱中古車界中 VIP 級的頂尖服務。

Mercedes-Benz select 另有專屬尋車服務,能依照買家需求代尋合適車輛,堪稱 VIP 級禮遇。

專業鑑價機制,讓愛車更保值

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不僅是您購買賓士中古車最理想的交易平台,同時也提供專業的鑑價機制,收購您手上的賓士愛車。

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成立後,導入符合原廠標準的中古車鑑價機制,只要是正常使用並保養的車輛,非事故、泡水車,車況也保持在一定水準,即可立即判定出合理的中古車殘值。因此,如果您手上正好有賓士車打算出售,不妨尋求 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部門,透過專業的鑑價機制,提供給您最保值的價格,再加上標準合約內容,讓買賣雙方獲得應有的權益,省去您勞心勞力之苦。因此,想要輕鬆處理手上心愛的賓士中古車,找 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準沒錯!

Mercedes-Benz select 同時提供收購服務,透過公開透明的鑑價機制,讓您手上欲出售的愛車更有價值,而且不必擔心受騙,是最安心的交易平台。

完全的安心與信賴,入主賓士正是時候

入主賓士車,是許多人的夢想,當 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正式成立後,這個夢想不再遙不可及,而是近在咫尺。

雖然是賓士中古車,但意義仍是非凡珍貴,因此您更需要專業的團隊,為您的賓士中古車嚴格把關!從最初的車輛來源部份,Mercedes-Benz select 秉持「只保留最好的」的精神,不僅排除泡水車及事故車,更對車況嚴格把關,因此走入展示中心,您將發現每一部待售車輛幾近完美,無論是烤漆光澤、內裝完整度,都維持著與新車般的新穎程度。而每一部賓士精選中古車,都通過符合原廠檢驗標準,各項機電系統亦調校至精準的狀態,而必須更換時僅採用原廠零件,以保持最理想的使用壽命。

從車輛來源、檢查、定型化契約到保固服務,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希望帶給消費者最優質,同時也是最有保障的賓士中古車購買經驗。

在售前與售後服務方面,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視每位消費者為貴賓,由專業銷售人員陪同您在舒適的空間下賞車,且為了提供消費者多重保障,從訂車時所簽署的定型化契約,到交車後的保固及定期安全檢查,都是站在消費者權益及保障考量,讓您享受真正開賓士車的樂趣與尊榮,而非負擔與顧慮。

對 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人員而言,自您入主賓士後,才是永續服務的開始,這樣的關懷與呵護將持續陪著您與愛車成長;選擇 Mercedes-Benz select 原廠精選中古車作為人生進階的開始,絕對是您購買賓士中古車最佳、最有保障的管道。

百分百的信賴、百分百的安心!想要尋求入主賓士車的最佳捷徑,選擇 Mercedes-Benz select 絕對不會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