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月 3 日藉由全新純電跑車 Taycan 的在台發表,宣告 Porsche 進入嶄新紀元, Taycan 如何以純電形式完美延續 Porsche 的跑車靈魂?除了性能表現以外,充電裝置的便利性,相信對於跑車狂熱者是充滿好奇的,走一趟「台北保時捷中心」,絕對能解決心中所有的疑問。

全新發表的 Taycan 自發表之後,就已經搶先進駐全台首座以「Destination Porsche」概念打造的台北保時捷中心,展示空間內的「E-Performance Module 展區,正是專為 Taycan 此新世代純電車款打造的專屬展示空間。

台北保時捷中心內的「E-Performance Module 展區,正是為 Taycan 新世代純電車款打造的專屬展示空間。

台北保時捷中心更超前部署,身為 Porsche 全台充電網絡佈局的重要核心,台北保時捷中心在位於內湖與敦南的兩個展示中心,皆已搶先設置多座 Porsche Turbo Charging 充電樁,提供高速充電服務,可讓 Taycan 於短短 5 分鐘內充足行駛 100km 所需的電量,隨時支援 Taycan 車主於移動間最快速的能源需求。除此之外,不僅只台北保時捷中心,只要汎德永業集團 Taycan 車主前往全台汎德永業集團保時捷經銷商(台北/桃園/台中/高雄),即優先享有 Porsche Turbo Charging(DC 高速充電)夜間充電服務,提供汎德永業集團 Taycan 車主 24 小時尊榮又便利的純電用車生活。

台北保時捷中心位於內湖與敦南的兩個展示中心,皆已搶先設置多座 Porsche Turbo Charging 充電樁,提供高速充電服務。
Taycan 車主前往全台汎德永業集團保時捷經銷商使用充電服務,皆會視情況提供免費代步車服務。

當然,除了 Porsche Turbo Charging 充電樁以外,Taycan 車主們相信更希望自家能有充電裝置,讓 Taycan 回到家即可同步充電,隔天一出門 Taycan 就有滿滿電力供全力驅策。也因此針對所有 Taycan 車主們,台北保時捷中心都會提供居家檢測服務(Home Check),藉由專業的電機工程師親自至車主家中實地走訪,評估空間環境並提供顧客檢測與充電設備選購建議,交車後也將協助安裝家用充電裝置,維持台北保時捷中心一貫的頂級服務流程,Taycan 車主可省去與社區管委會繁複的溝通過程,全心享受 Taycan 所帶來的卓越純電性能表現即可。

全台超過 1,500 座的公用充電站,也是 Taycan 最無後顧之憂的充電資源,Porsche 除了持續於未來擴大佈建高速充電項目與目的地充電網絡以外,也開發專屬充電服務應用程式(Charging Service App)供車主使用,透過完整的充電網地圖、即時更新的充電樁空位數、充電站導航、家人與朋友帳戶及一鍵熱線服務提供專業充電協助等,甚至還有為 Taycan 車主獨家設置的專屬 Line 帳戶,每週七天都有專業團隊於營業時段內隨時待命,就是要讓 Taycan 的純電用車生活,與過往的每一輛 Porsche 一樣,頂級尊榮,無微不至。

對於 Taycan 如何以純電形式演繹 Porsche 魅力感到好奇?盡快前往台北時捷中心,相信你絕對會有耳目一新的驚人體驗!

【台北保時捷中心】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石潭路 88 號
賞車專線:02-2799-8911
展示中心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 am-9:00 pm
售後服務中心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 am-6:00 pm

【台北敦南保時捷展示中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 238 號
賞車專線:02-2738-3677
展示中心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 am-9: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