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豪華跑車品牌 Porsche,向來以高度訂製化的車型特色,在國內廣受到消費者的歡迎。除了在新車購買前,客戶可依自己的喜好選擇由外觀到內裝,甚至是包含底盤以及性能相關多項的配備選擇外,Porsche 更提供了 Tequipment 原廠精裝配件,讓車主在交車之後,仍可選擇為車輛加裝各式各樣、由原廠研發符合法規標準的車輛專屬配件,為車輛的各項使用功能獲得更為寬廣的延伸。

此回我們所拍攝的,便是由台北保時捷中心所精心打造的 Taycan 車款,台北保時捷中心隸屬於汎德永業集團,已經深耕保時捷在台灣近半世紀,可謂是最專業的保時捷專家。台北保時捷中心在此款 Taycan 車型上,以 Porsche Tequipment 精裝配件搭配經典 Pink Pig 粉紅豬塗裝之 Second Skin 造型貼膜,特別是 2021 年適逢 Porsche 917 粉紅豬誕生 50 周年慶,更顯得別具意義。

以量身訂製服務為起點,提供最高品質的原廠精裝配件

說到 Porsche Tequipment 原廠精裝配件的起源,最早可追溯至 1950 年代,當時 Porsche 即已開始提供保時捷跑車個人化量身訂製服務,且有鑑於客戶對於保時捷原廠配件的需求持續提升,所以在 1995 年正式推出了 Porsche Tequipment 保時捷精裝配件,其中 Tequipment 即為技術配備 Technical Equipment 的簡稱。

德國豪華跑車品牌 Porsche,向來以高度訂製化在國內廣受消費者歡迎,Porsche 更提供 Tequipment 原廠精裝配件,讓車主在交車之後,仍可選擇為車輛加裝各式各樣、由原廠研發符合法規標準的車輛專屬配件。

為了讓客戶獲得最優異的配件品質,Porsche Tequipment 保時捷精裝配件由位於威莎赫的保時捷研發中心開發設計,每項配件在推出前皆會通過多項嚴苛的測試標準,因為它不僅是屬於發揮特定功能的車型配件,更屬於車輛的一部分,必須與車身本身功能有著完美的結合,才能達到 Porsche 對於車輛品質的高度要求。

具備包含外觀、內裝等豐富配件選擇

Porsche Tequipment 保時捷精裝配件,提供針對各款車型所推出的個人化量身訂製改裝配件,甚至也包含了多種強化車款使用機能、外觀美化、動態操控提升的配件,其中更包含跑車排氣系統、黑色車頭燈,讓車主可依本身使用車輛的需求,選擇最合適的保時捷精裝配件。

Porsche Tequipment 保時捷精裝配件,提供專屬車型的個人化量身訂製配件,以純電高性能豪華轎跑 Taycan 車系為例,便具備了外觀、充電、內裝、音響通訊等專屬配件設定。

以 Porsche 於 2020 年首度引進國內的首款純電高性能豪華轎跑 Taycan 車系為例,Porsche Tequipment 保時捷精裝配件即提供了包含外觀、原廠充電配件、內裝、音響通訊和保護,甚至更具備了車輛保養用品和配件,而在諸多項目中皆擁有超過 10 項以上的精裝配件選擇,由外而內皆可提供車主最適合的配件項目。

以 SportDesign 套件、 Pink Pig 經典塗裝突顯 Taycan 動感特質

此回拍攝的 Porsche Taycan 車款,便是台北保時捷中心透過 Porsche Tequipment 保時捷精裝配件的換裝,並加入為了慶祝經典粉紅豬 50 周年所特別採用的 Second Skin 造型貼膜,打造出更具個性化的車型外觀風格範例,其在外觀上採用 Porsche 車迷們暱稱為「粉紅豬」,來自於 Porsche 於 1971 年參與利曼 24 小時大賽的 917/20 經典賽車塗裝造型貼膜外,換上了整合包含前保桿、側裙以及後保桿的 SportDesign 跑車套件。

此回我們所拍攝的,便是由台北保時捷中心所精心打造的 Taycan 車款,以 Porsche Tequipment 精裝配件搭配經典 Pink Pig 粉紅豬 Second Skin,特別是 2021 年適逢粉紅豬 50 年慶,更顯得別具意義。
Porsche 車迷們暱稱為「粉紅豬」,乃是來自於 Porsche 於 1971 年參與利曼 24 小時大賽的 917/20 經典賽車塗裝,此車則是透過 Second Skin 造型貼膜,將經典塗裝完整重現於 Taycan 車款上,足下更配置 Taycan Turbo Aero 鋁圈,並搭配輪圈中心孔蓋鑲崁全彩保持捷盾形徽飾。

與標準車型的外觀設計相比之下,SportDesign 跑車套件賦予的全新的前保桿造型設計,不但在頭燈下方用有面積更大、且造型更為立體的黑色進氣柵口造型外,且保桿兩側下方更擁有與車身同色的下擾流設計。車側則配備設計造型更為突出的黑色側裙板,並可在中央採用外觀車色烤漆,透過對比色凸顯造型特色。

專為 Porsche Taycan 打造的 SportDesign 跑車套件,賦予全新的前保桿造型,頭燈下方具備造型立體的黑色進氣柵口,保桿兩側下方更擁有與車身同色的下擾流設計。車側則擁有黑色側裙板,透過中央採用外觀車色烤漆進一步凸顯造型特色。

整合於 Porsche Taycan 精裝配件中的 SportDesign 跑車套件,於後保桿下方左右兩側新增了側鰭片造型,在下方更擁有造型獨特的後下分流器設計,原廠更提供了與車身同色的烤漆選擇。透過 SportDesign 跑車套件中獨特的前後保桿及側裙造型,再搭配與經典的「粉紅豬」塗裝造型貼膜下,更能打造出獨一無二的 Porsche Taycan 外觀個人化的訂製設計特色。

SportDesign 跑車套件於後保桿下方左右兩側新增側鰭片,以及後下分流器設計,原廠更提供與車身同色的烤漆選擇。

Porsche Tequipment 換裝首選台北保時捷中心

而換裝 Porsche Tequipment 保時捷精裝配件的首選,當屬於汎德永業集團旗下的保時捷中心,因為其可說是國內最專業的保時捷專家,並具備全台首座以「Destination Porsche」概念打造的台北保時捷中心,因為其不但擁有「Porsche Pro」深厚產品知識與「Host 專業服務」,更透過最多原廠認證的專業技師,提供頂級完美的 Porsche Tequipment 保時捷精裝配件服務,讓 Porsche 車主在交車後,依然可透過 Porsche Tequipment 保時捷精裝配件,打造出心目中最完美的座駕。

*汎德永業的台北保時捷中心,和廣大的保時捷粉絲分享 Porsche Tequipment 保時捷精裝配件,特別舉辦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保時捷精美好禮。詳情請見下方活動連結:
https://www.instagram.com/p/CSd_I-bH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