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20 年第一季遷至內湖石潭路新址汎德永業集團的台北保時捷中心,至今已滿一周年,不但是佔地面積超過 1.4 公頃的全台最大保時捷全功能展示服務中心,更依據了原廠最新 CI 規範,結合了包含新車展示、認證中古車展示、經典車展示與售後服務的多元化功能。台北保時捷中心更於 2021 年 9 月 1 日正式成為全台首間獲得德國原廠保時捷經典車合作夥伴(Porsche Classic Partner)認證之展示中心,努力持續守護保時捷車主的愛車,提供最完整、無微不至的專業服務。

汎德永業集團的台北保時捷中心於 2020 年第一季遷至內湖石潭路新址,至今已滿一周年,為佔地面積超過超過 1.4 公頃的全台最大保時捷全功能展示服務中心,更依據了原廠最新 CI 規範結合了多元化的服務功能。

台北保時捷中心為全台首間以 Destination Porsche 概念設計的保時捷展示中心,其以品牌體驗為核心概念,大幅跳脫了傳統展示服務中心的架構,更規劃出四大主題展車區,包括了新車展示區、E-Performance 展示區、原廠認證中古車展示區,以及台北保時捷中心獨有的經典車展示區。

台北保時捷中心為全台首間以 Destination Porsche 概念設計的保時捷展示中心,更以品牌體驗為核心概念規劃出四大主題展車區,其中包括新車展示區、E-Performance 展示區、原廠認證中古車展示區,以及台北保時捷中心獨有的經典車展示區。 照片中為 1993 年推出、全球僅限量生產 55 輛的 911 Carrera RS 3.8 車型,乃是 Porsche 為參與 GT 賽事、須符合量產車市售標準,而製造出的一款道路版賽車。
台北保時捷中心具備 Porsche Turbo Charging 充電樁,搭配「汎德永業集團專屬夜間優先充電服務(24hr 不斷電)」與相關配套,提供 Taycan 車主最便利的充電服務
廣  告

全臺唯一獲「保時捷經典車合作夥伴」認證,具備專業經典車維修團隊

台北保時捷中心、不但是全台唯一擁有 Porsche 經典車展示區的展示中心,更是全台首間獲得德國原廠保時捷經典車合作夥伴(Porsche Classic Partner)認證之展示中心,全球保時捷經典車夥伴體系總共有 3 座保時捷經典車中心(Porsche Classic Centre),以及 77 家獲總公司認證的保時捷經典車合作夥伴(Porsche Certified Porsche Classic Partner),台北保時捷中心則是亞洲第 7 家保時捷經典車合作夥伴,亦是全台唯一。

全球總計有 77 家獲總公司認證的保時捷經典車合作夥伴(Porsche Certified Porsche Classic Partner),台北保時捷中心則是亞洲第 7 家保時捷經典車合作夥伴,更是台灣唯一。

保時捷品牌擁有超過 70 年的歷史,所有原廠生產製造的跑車至今仍有超過 7 成馳騁於世界各地,因此在塑造品牌魅力方面發揮著決定性的作用,保時捷經典車合作夥伴致力於延長保時捷經典車的使用壽命,不僅備有超過 52,000 件的原廠零組件,更提供專門培訓團隊,為每一輛經典車提供整體和局部修復、維修與保養作業,以及經典車的諮詢與銷售。保時捷經典車合作夥伴在每一據點皆設置獨立區域,展示經典車型、原廠零件與一系列技術專書。

保時捷經典車合作夥伴不僅備有超過 52,000 件原廠零組件,更提供專門培訓團隊,為每輛經典車提供整體和局部修復、維修與保養作業,以及經典車的諮詢與銷售。而台北保時捷中心亦設置獨立區域,展示經典車型、原廠零件與一系列技術專書。

汎德永業集團於國內經營保時捷品牌已超越半世紀,為了持續守護保時捷車主的愛車與提供完整的服務,台北保時捷中心特別配置了獨有的專屬經典車維修區,並擁有 7 位經過原廠認證的金牌技師、專屬經典車服務及維修團隊,搭配最完備的車輛維修手冊、專用油料與特殊車輛維修工具,提供最無微不至的專業服務。

台北保時捷中心除了配置獨有專屬經典車維修區,並搭配最完備的車輛維修手冊、專用油料與特殊車輛維修工具,提供最無微不至的專業服務。

隸屬於汎德永業集團旗下的台北保時捷中心,更於 2021 年正式成為台灣地區首間擁有保時捷德國原廠認證的經典車合作夥伴(Classic Partner)!除了上述專業的硬體及軟體設備,台北保時捷中心更不定期地更換 Classic Corner 經典車展示區的車輛,將更多稀有且珍貴的經典車款,分享給每一位進入展示中心的客戶。

台北保時捷中心除了為專屬經典車配置專屬維修區外,並擁有 7 位經過原廠認證的金牌技師、專屬經典車服務及維修團隊。

提供最完善與舒適的服務享受

此外,台北保時捷中心在車輛保養維修區域,除了回廠保養一併提供的車輛清潔、車室消毒服務外,更另外具備完整專業的美容、鍍膜以及內裝保養等服務,能於車輛進廠保養同時施作,提供全方位的服務,節省您的寶貴時間。

台北保時捷中心精心打造符合保時捷風格的客休區及 VIP Lounge,提供最舒適的享受空間。

台北保時捷中心所販售的不僅僅是跑車,更是體驗優雅體現生活品味的一種方式,透過精心打造符合保時捷風格的客休區及 VIP Lounge,讓賓客不但可在舒適的環境休憩、更可自在的選購保時捷精品,並透過設計室內的綠化天井,響應環保永續觀念之餘,在人、空間和品牌之間傳遞更為實際的情感、建立起更為溫暖的人車關係。

台北保時捷中心在客戶休息區更提供保時捷精品及模型,滿足消費者對於品牌多樣化商品的選購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