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國內汽車市場最具話題性的車款、Honda CR-V 最可敬的對手、小家庭的終極座駕…無論自上市以來,Mitsubishi Outlander 經歷了多強烈的市場關注,一年多來,該車系的確在國內建立出一片江山,為延續持續不退的銷售熱度,日前, Mitsubishi 發表了 09 年式的小改款新車,期望以新的配備內容與細部微調的外觀造型,帶動新車銷售的另一波熱潮。

無論自上市以來,Mitsubishi Outlander 經歷了多強烈的市場關注,一年多來,該車系的確在國內建立出一片江山。

定速巡航-傾聽消費者的聲音

Mitsubishi 的 RV 形象由來已久,而 Outlander 的推出,更趕在國內樂活生活概念的萌芽時期,為持續與熱愛生活的消費者營造良性互動,在上市滿週年之際, Outlander 便推出全新仕樣車款,鼓勵消費者拿出行動力,體驗說走就走的陽光樂活生活,為原本平淡的生活注入活水。全新仕樣的 Outlander,不僅外觀及內裝質感有明顯的躍進,配備部份更比照進口 LSUV 的規格,首度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的智慧型定速巡航系統,能為旅程中節省約 10%以上的油耗,讓消費者在用車過程中除了享受舒適性之餘,還能感受高經濟性帶來的輕省。

全新仕樣的 Outlander,配備部份比照進口 LSUV 的規格,首度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的智慧型定速巡航系統,能為旅程中節省約 10%以上的油耗,讓消費者在用車過程中除了享受舒適性之餘,還能無負擔的感受高經濟性帶來的輕省。

對應國內高速公路及快速道路網絡建置益趨成熟,定速系統早已成為市場重要的趨勢配備,消費者對定速系統的需求逐年提昇,為了讓消費者更有行動力的去體驗陽光生活,Outlander 首度將高級進口車才配備的定速巡航系統新增為全車系標準配備,根據實測,車輛安裝定速系統,可為車主節省至少 10%以上油耗,甚至有專業汽車媒體在測試配備定速系統的車輛後發現,燃油效率的提升可達 26.8%,除了省油性大幅提升外,事實上,智慧型定速巡航系統亦能降低駕駛者長途行車的疲勞感,尤其以女性駕駛者而言更是可以明顯感受;而在有節奏的移動過程中,也有助於降低車主恣意超速的風險,大幅提升行車安全。

隨著用車習慣的改變,準車主對定速巡航系統的興趣日漸提高,在 U-CAR 汽車網站的討論區中,亦曾出現不少這樣的聲音,在此次的新車發表記者會中,中華汽車亦引用了 U-CAR 讀者的建言,顯見車廠與消費者間的互動日趨熱絡。

由定速系統的導入,我們亦可看出國內汽車消費者對配備需求的演變,隨著用車習慣的改變,準車主對定速巡航系統的興趣日漸提高,因此 Outlander 在 2008 年 4 月國產化上市後,即陸續有消費者反映應追加此項配備,在 U-CAR 汽車網站的討論區中,亦曾出現不少這樣的聲音,在此次的新車發表記者會中,Mitsubishi 亦引用了 U-CAR 讀者的建言,顯見車廠與消費者間的互動日趨熱絡。

小改款 Outlander 的造型,主要在於車頭角燈內的反光板由原先的黃色改為白色,另前霧燈組亦依車型不同,追加銀霧邊框。

細看小改款 Outlander 的造型,更動處其實並不算多,主要在於車頭角燈內的反光板由原先的黃色改為白色,另前霧燈組亦依車型不同,追加銀霧邊框;內裝新增更雅緻簡約的環艙琴面飾板,前門飾板以高級皮質及精緻車縫線,打造更具質感的整體內裝,而為了讓乘員感受舒適豪華的乘坐性,新增全車系標配皮椅,椅面並裱裝精緻皮革縫線,增添整體環艙的立體感及層次感。此外,新全式樣 Outlander 2WD 豪華型亦納入原本只配備於 4WD 頂級車款的 F1 方向盤換檔撥片及 FAST Key 科技感應鑰匙,配備項目的深化為國產同級車僅見,體現「說走就走」的行動力。

新式樣 Outlander 2WD 豪華型亦納入原本只配備於 4WD 頂級車款的 F1 方向盤換檔撥片及 FAST Key 科技感應鑰匙,配備項目的深化為國產同級車僅見,體現「說走就走」的行動力。

聲勢居高不墜

MitsubishiOutlander 不只將陽光帶進了家庭,也讓許多車主與家人朋友的互動變得更為頻繁。根據 Mitsubishi 針對 Outlander 週年車主活動中所做的問卷結果顯示,超過八成的車主在購入 Outlander 後的外出行動力呈現倍數成長,全家人乘車出遊的機會也明顯增加。MitsubishiOutlander 擁有多項方便車主體驗陽光生活的配備,可讓車主輕鬆安排休閒活動,其中 One-Touch 自動前翻後座椅設計,可提供高度靈活的空間容積,瞬間膨脹的後艙,能輕易放入自行車、帳篷及野炊用品等行李,規劃一趟時下最夯的 4+2 行程,可以說是易如反掌。另外,Outlander 最讓車主讚不絕口的,就是離地最低高度僅 60 公分的下掀式尾門,除方便乘客取用車內物品外,最大荷重更可達到 200 公斤,開到哪都可和家人坐在上面一同欣賞風景,十足愜意。

Outlander 最讓車主讚不絕口的,就是離地最低高度僅 60 公分的下掀式尾門,除方便乘客取用車內物品外,最大荷重更可達到 200 公斤,開到哪都可和家人坐在上面一同欣賞風景,十足愜意。

具有時尚外觀與精質內裝的 Outlander,搭載了 2.4 升 MIVEC 鋁合金引擎,擁有同級最佳性能 172ps 的最大馬力及 24.0kgm 的最大扭力,強勁的輸出力道亦獲得近六成車主的好評,搭配六速 INVECS-III 無段變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及 F1 方向盤換檔撥片,動態表現上,Outlander 展現了 SUV 級距中少見的靈活操控性。另外,透過電腦模擬學習功能,此具變速系統還能使油耗表現更上層樓,甚至比一般大型房車更為省油,加上全新導入的定速系統,經濟性已然成為 Outlander 車系的最大特質。安全配備部份,Outlander 亦沒有忽略,包括 ASC 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TCL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及 ABS、EBD、BAS 在內等諸多主動電子控制系統,動態操控表現與主動行車安全性同步提升,Outlander 的底盤反應,適用於各種車速及路況,在整體操控性上,獲得高達七成車主的推崇。

搭載了 2.4 升 MIVEC 鋁合金引擎,擁有同級最佳性能 172ps 的最大馬力及 24.0kgm 的最大扭力,強勁的輸出力道亦獲得近六成車主的好評。

Outlander 推出後廣受市場好評並持續引領話題,5 月號廣告雜誌更將 Outlander 列為 2008 年八大行銷個案,此外,由金獎導演蔡岳勳導演的偶像劇《痞子英雄》播出後引起廣大迴響,眼尖的消費者都注意到劇中擔綱警察英雄座車的 Outlander,紛紛前往據點詢問賞車。為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此次全新仕樣 Outlander,共計有五個車型,售價自 78.9 萬(精緻型)至 97.9 萬(旗艦型),月底前預購經典型及豪華型 Outlander(限 6 月底領牌)可加贈市價 3.7 萬尊爵影音組(DVD+全彩倒車影像輔助系統+HUD 抬頭車速顯示器+升級防盜器+減速車距警示系統),詳情請洽 Mitsubishi 經銷商,一起加入 Outlander 陽光新休閒生活。

Outlander 推出後廣受市場好評並持續引領話題,5 月號廣告雜誌更將 Outlander 列為 2008 年十大行銷個案,此外,由金獎導演蔡岳勳導演的偶像劇《痞子英雄》播出後更引起廣大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