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口誤,開啟了 Mitsubishi Lancer Fortis 另一次銷售熱潮,「加個油」在一般用車經驗裡是平常事,但在 Lancer Fortis 車上,油表絕不會在緊要關頭煞風景,向身邊的人大膽表白,誠摯示愛吧!

不再將汽車當作冷冰冰的商品,Lancer Fortis 要見證你在人生裡的重要階段,「嫁給我吧」成就了「進階新人生」。十多年來,Lancer 車系與台灣市場的緊密連結,感性中又帶激勵的行銷操作,精確切中準車主們內心深處的共鳴。

成功的廣告,帶動 Lancer Fortis 另一波銷售高峰,成為近期國內最具話題性的行銷案例。

想婚,你有車了嗎?

Lancer Fortis 獨特的廣告策略,「嫁給我吧」儼然成為時下「愛情產業」在廣告訴求上的臨摹情境,近期一個喜餅業者亦推出一系列令人莞爾一笑的求婚廣告,並且幽默地套用了 Lancer Fortis 的男女主角對話,不僅點出新世代男女對關係進階的態度,對於結婚這樣的人生重要階段,新 30 世代的成家之年,總免不了買車、購屋等必要投資,而購車,也更需要經濟及實用的考量。

採最高開發標準的 Lancer Fortis,其高效能傳動技術、領先業界的多氣囊及安全配備等優勢不斷的超越對手,廣告上片之後,整體銷售更是顯著提升了 62%,進階概念深植人心。

Lancer Fortis 車主的主要年齡層約在 30-40 歲間,身處在這個階段的車主,正是面對許多人生不同定位轉換的時候,從今年四月推出的全新電視廣告中,Mitsubishi 帶入了「進階新人生」的感性品牌訴求,車主在 Lancer Fortis 的一路伴隨下,從婚姻與職涯生活的轉換中,追求家庭及工作平衡的進階新人生;而採取最高開發標準的 Lancer Fortis,則是以其高效能傳動技術、領先業界的多氣囊及安全配備、優於同級車的動力、油耗表現及完整的配備…等優勢不斷的超越對手,實踐產品進階的理念;廣告上片之後,除了迅速引發市場話題,Lancer Fortis 的整體銷售更是顯著提升了 62%,進階概念深植人心。

新世代高效能 Lancer,適合新成家世代

Lancer Fortis 的動力源,採用了新世代 MIVEC 電子可變汽門控制系統,可同時控制進排氣正時,在不同轉速域下,引擎運轉皆能保有絕佳反應。

Lancer Fortis 的動力源,開啟了此車系前所未見的駕馭樂趣,搭載的全新 MIVEC 引擎,採用了新世代 MIVEC 電子可變汽門控制系統,可同時控制進、排氣正時,在不同轉速域下,引擎運轉皆能保有絕佳反應。根據 Mitsubishi 的設計理念,原廠代號 4B11 的直列四缸動力系統,由於採用進排氣閥門可變汽門設計,閥門桿亦採彈性研磨製造,水汞並使用配有高效率葉輪片及低黏度機油 0-20 W 等,目的在於降低引擎運轉時的摩擦阻力;獨特的進排氣閥門設計,使得 Lancer Fortis 能依照駕駛者的需求,自動調整閥門的作動時機,在不同轉速域下,引擎運轉皆能保有絕佳反應,讓車輛在馬力及扭力的輸出上,隨時都能給予車主適切的奧援,而氣缸頭進排氣口的最佳化設計,由 MIVEC 系統主導進氣氣流控制,輔以超微油滴的噴油嘴結構,達到提升燃油效率的理想設定。由於採用了先端的引擎技術,因此在運轉效率上亦同步達到高省油性的附加價值,根據經濟部能源局的測試數據顯示,Lancer Fortis 1.8 的平均油耗可達 15.4km/L,絕佳的省油表現,並獲頒經濟部能源局的節能標章。

Lancer Fortis 搭載的 INVECS-III 無段變速系統(CVT),以輕量化 V 型鋼帶及兩組可變鋼帶做為傳輸媒介,並經由油壓機構帶動,藉以改變鋼帶輪盤的傳動直徑,達到無段變速的效能。

Lancer Fortis 另一個省油的關鍵,來自於效率絕佳的變速系統,Lancer Fortis 搭載的是 Mitsubishi 新進化的 INVECS-III 無段變速系統(CVT),以輕量化 V 型鋼帶及兩組可變鋼帶做為傳輸媒介,並經由油壓機構帶動,藉以改變鋼帶輪盤的傳動直徑,達到無段變速的效能。提到無段變速,此類設計目前在全球各大知名大廠中,應用上有日漸普及之勢,Lancer Fortis 採用的 INVECS-III 六速手自排變速箱,與前代 Lancer 上面的無段變速系統並不相同,上一代車款採用的設計,主要是以小型車為對象,最大承受的扭力上限為 18.4 公斤米,多半應用在 1.6/1.8 級距車款上,而 Lancer Fortis 配搭的新世代變速結構,設計目標原本即鎖定在中型車款上,就耐用程度而言,絕對游刃有餘。

體面又可靠,驅動人生前進的力量

自 1993 年 Mitsubishi 於國內推出第一代 Lancer 以來,一直以獨樹一格的造型風格引領國內中型房車設計的走向,今天,台灣消費趨勢已慢慢走出一個屬於自己的審美標準,無論是外觀、內裝,隨著消費意識的抬頭,國內車廠不再把海外母廠的設計照單全收,在設計美學上,著眼於中型房車市場消費者的需求,Lancer Fortis 在車頭外觀調整為較穩重大方的設計,釋放出前所未有的高質感、尊貴的獨特魅力,確實切中了台灣市場的口味。

Lancer Fortis 採用的 INVECS-III 六速手自排變速箱,設計目標原本即鎖定在中型車款上,就耐用程度而言,絕對游刃有餘。

Lancer Fortis 在推出之初,即以全車 7 氣囊的創舉震撼國內車市,非但配備雙前座氣囊、雙前座側邊氣囊、雙車側氣簾,更含括了連進口車都少有的駕駛座膝部氣囊,為國產車的安全配備創下全新的里程碑。而 Lnacer Fortis 的 RISE 高剛性車體,較前任車款增加了 50%的車體剛性及 56%的抗扭曲性,車身強度更為穩固,搭配全車系標準配備 ABS、EBD、BAS 與四輪碟煞,另有不等厚車門鋼板設計、頸椎保護結構座椅、前座預縮式安全帶附束力限制、ISO FIX 兒童安全座椅固定機構等配備,足以提供乘員超高規格的安全防護。而在配備上,Lancer Fortis 也擁有貼心又科技性的行車配備,包括 FAST Key 科技感應鑰匙、多功能行車顯示器,讓車主在忙碌的日常生活中,能夠輕鬆掌握駕駛與行車的資訊。

從氣囊數量到細節設計,Lancer Fortis 的安全規格至今仍為國產同級車翹楚。

在不景氣的大環境中,購車需要更多的考量,性能、省油及實用性俱佳的 Lancer Fortis,非但能滿足人生路上擁有新車的需求,在愛情的路上,舒適與安全的產品特質,亦是兩人世界中最佳愛的見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