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好車,口說無憑,除了車輛本質得禁得起檢驗外,更需要廣大消費者的肯定,才是公認的好車。根據權威市調機構 J.D. Power 所做的調查顯示,Lexus 已連年蟬聯消費者新車滿意度第一名,證明其「追求完美,近乎苛求」的品牌價值,如此優異的造車工藝與可靠的完工品質,足以成為豪華車領域的第一品牌,值得讓每一位挑剔的買家親自鑑賞。

全新導入的第 6 代 Lexus ES 車系,秉持優良的品牌路線,以品質為第一,再注入豪華與環保等多種元素,成就出無人可比的卓越本質;而在 Toyota/Lexus 邁入全球 300 萬輛油電複合動力車的里程碑中,大量生產意味著生產成本的降低,因此全新 ES300h 將以極具震撼力的價格,成為 200 萬級距豪華房車 C/P 值最高的選擇,再次掀起 Hybrid 高級房車新風潮。

豪華與舒適的新里程碑

每一次 Lexus 推出大改款新車,都帶給人無比震撼,第 6 代 ES 同樣給人這樣的感受!略微增大的車身尺碼,營造出氣派尊貴的豪華感受,但透過全新 Spindle Grille 家族化水箱罩與動感的車身線條,又顯得俐落有型,成功揉合了穩重與年輕兩大水火不容的元素,帶給人耳目一新的好印象。

Lexus ES 是旗下最暢銷的豪華房車,第六代車型融合氣派、典雅與動感,已然塑造起豪華房車新典範。

這股豪華感受一路延伸至車內,全新設計的中控、儀表與方向盤,將新世代高級房車的尊貴感詮釋得淋漓盡致,一流的真皮用料與精緻的木紋飾板 (ES 300h 旗艦版可選雅緻竹紋飾板) ,讓人立即感受到來自車輛本質的溫暖,而非只是冰冷的機械而已;加大的車室空間,無論在前座或是後座都能徹底獲得放鬆,一坐入就讓人不捨下車,因為它舒適得就像家裡沙發般一樣。

若不說這是 Lexus ES 的內裝,恐怕你會以為這是某一款豪華旗艦,大器、高貴,全新 ES 將高級車應有的氣勢發揮得相當透徹;而全車系改採的 EPS 電子動力轉向系統,具速度感應功能,提供低速輕手、高速重手的絕妙操控感受。

除了營造豪華寬敞的居住空間外,第 6 代 ES 搭載的配備等級也十分高檔,全新導入的 Remote Touch 直覺式資訊操控系統,就算是初次使用也能快速上手,配合上八吋 EMV 整合式資訊螢幕,能快速使用衛星導航、藍牙通訊等常用功能,帶來最便利的駕車過程。其他引人入勝的豪華配備,包含有全景式電動天窗、雙前座冷熱通風電動調整座椅、後窗/後擋風玻璃遮陽簾,均以超越同級的規格帶給車主無比尊寵感受。

在同級車中,你找不到另一部比 Lexus ES 擁有如此齊全的整合式資訊操控界面,功能強、也注重人體工學,讓你立刻全盤掌握。

在更多人關心的安全性方面,第 6 代 Lexus ES 除了維持既往全車 10 具氣囊的完整被動防護外,這次更加入車道偏離警示系統、視覺盲點警示系統、遠光燈自動切換輔助系統等配備,有了這些貼心配備的加持,能夠讓你在駕馭 Lexus New ES 的過程中,化解掉各種潛在的風險,保障自己也保障其他用路人的安全。

節能、寧靜,動力新革命

寧靜、柔適的駕馭品質,始終是讓 Lexus 車主心醉的原因,這種有如騰雲駕霧般的暢快感受,讓擁有過 Lexus 的車主很難再接受其他品牌。而現在,Lexus 不僅保留著寧靜致遠的造車理念,更以領先業界的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技術,將心力貢獻於環境保護上,與車主攜手為地球盡一份環保之力。

ES300h 搭載全球最先進的油電複合動力系統,造就 28.48km/L 市區油耗表現,純 EV 行駛模式更帶來寂靜的駕馭感,超越一般豪華房車的境界。

因此,全新 Lexus ES 首度加入 Lexus Hybrid Drive 技術,造就出超低油耗的 ES300h,在停等紅綠燈或低速行進時,能夠只靠電力行駛,引擎則處於休止狀態,既不花費一滴油,也不會排放廢氣,達到 Zero Emission 零污染的境界。而在加速或全油門衝刺下,電動馬達則扮演著輔助引擎的角色,合力供給出 205ps 的強勁馬力,0~100km/h 加速更僅需 8.5 秒,論性能,也絕對不容小覷,更重要的是,在擁擠的都會區路況,ES300h 擁有著逼近每公升行駛 30 公里的超低油耗表現,放眼豪華房車市場,絕對沒有一部車像 Lexus ES300h 一樣,擁有如此出色的油耗表現。

ES350 搭載享譽全球的 V6 引擎,277 匹馬力提供靈敏的加速力道,而精緻如絲的運轉品質更備受車主青睞。

除了乾淨、節能的產品特性,ES300h 也因為長時間都能以僅靠著電動馬達驅動車輛前進,能完全免除於引擎運轉噪音,不僅在車室內一點惱人的噪音都未出現,你大可以盡情地享受 Mark Levinson 音響所帶來的極致演奏,在車外也僅發出極輕微的噪音,還給居住環境一個愉悅舒適的生活品質。配合上為 New ES 特別設計的全車隔音處理,以及外觀各部的擾流裝置,即使行駛於高速公路上,也難以察覺來自車外的噪音,享受屬於自己的片刻寧靜。

優異的行路品質也是 Lexus 相當注重的一環,第 6 代 Lexus ES 採用一副全新設計的底盤,確保更沈穩、細緻的行路表現,獨立麥花臣懸吊系統,左右兩側分別以順逆時螺旋避震彈簧提升操控平穩。而避震器也採用全新多層次設計,在高速變換車道時能減少車身側傾程度,搭配 EPS 電子動力輔助轉向系統,除了有助於節省油耗外,更會依據車速主動調整輔助力道,使得低速轉動輕盈,高速則紮實沈穩,提供更精準舒適的操駕樂趣。

高貴不貴,200 萬元最佳優選

人人都想坐擁一部豪華高級房車,但前提是必須有可以負擔的價格,才不會產生「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的心理感受。拜大量生產與資源共享所賜,坐擁全球第一大汽車製造廠的豐田集團,無論是 Toyota 或 Lexus 車系始終都能提供消費者物超所值的產品。全新第六代 Lexus ES 在氣派的造型、豪華的內裝、前衛的動力科技、齊全的安全配備等特質下,更擁有相對實惠的售價,全車系售價自 179 萬元起,以不到 200 萬元的價格,就能坐擁難得的奢華,甚至是舉世聞名的 Lexus Hybrid Drive 油電複合科技,絕對是物超所值、機會難得。

New ES 搭載全新的底盤,擁有更平穩、更舒適的操控表現,乘坐其中有如騰雲駕霧般讓人不捨離座。(圖為美規車型)

綜觀全新 Lexus ES 的產品優勢,其氣派的造型恰好吻合高階主管內斂的人格特質,贏得眾人掌聲;優質的內裝則是紓解壓力、充電再出發的最佳地點。從配備齊全度來看,Lexus ES 擁有的各式影音、資訊、便利與豪華配備絕對是同級車之最,而 主、被動安全設備更是一次到位,近乎完美、找不到一絲值得挑剔之處。在動力部份,全新加入的 ES300h 車型不僅環保、寧靜,在高油價的時代裡也是節省開銷的好夥伴,至於坐擁 Hybrid 科技所得到的眾人喝采,則可說是無形的附加價值,自我身分也當然水漲船高。此外,對於馬力、性能有較高要求的高級買家,可挑選頂級 ES350 車款,搭載 2GR-FE 3.5 升 V6 引擎,在 Dual VVT-i 科技輔佐下,擁有 277ps 最大馬力與 35.3kgm 最大扭力,0~100km/h 更縮短到 7.4 秒,性能絕對剽悍。

在台灣,ES 車系向來就是 Lexus 品牌的銷售主力,優質的產品形象與可靠度早已深植人心,如今第 6 代大改款新車以更卓越的進化,配合上高貴不貴的售價,讓主管階層坐擁豪華房車既輕鬆也不會太高調,不只是犒賞自己的最佳禮物,更是展現重視環保的最佳示範,絕對是 200 萬等級高級房車中最睿智的選擇。

Lexus 多年榮獲 J.D Power 新車滿意度調查第 1 名,如今推出的全新 ES 車系,更讓消費者以 200 萬元內輕鬆坐擁豪華 Hybrid 科技,無疑是高階主管最明智的購車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