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輛休旅車要怎麼樣才稱得上有品味、夠奢華?而且一方面讓人全心投入工作,另一方面卻又能放輕鬆盡情享樂呢?相信「品味是內心的對話」、「享受一段全心投入的寧靜」可以道盡一切。千萬別小睨了這兩句似簡單的話語,說得瀟灑、說得漂亮的背後,對真實的汽車工藝卻是百般地苛求,俗話說得好: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而 Luxgen7 CEO 就是這樣一輛為高階商務人士開發出來的後座專屬車款。

或許,你一定很奇怪,Luxgen 不是新成立的汽車品牌嗎?哪來長時間沉澱、孕育有深度的汽車工藝文化?但千萬別忘了,新品牌臉龐下的汽車之心,那可是一顆歷經 50 年淬鍊鑿痕之心。

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瞄準高階商務客層的 Luxgen7 CEO,乃台灣汽車工業多年來的心血智慧結晶。

事實上 Luxgen 背後的裕隆集團確實已累下夠多的製車經驗,再串聯起台灣在汽車零件、以及電子產業端的優勢後,Luxgen 這個由國人第一個自行創立的汽車品牌,其首部智慧科技 Luxgen7 MPV 9 月 19 日店頭正式推出後,即受到消費者青睞,截至 12 月 20 日為止訂單已突破 2400 張,對現今的高級廂旅車銷售來說,這可是一個難能可貴的高人氣銷售數字,也足見 Luxgen7 MPV 已受到了消費市場肯定,「售」到鼓舞的 Luxgen 決定再卯勁,針對高階主管等級的商務人士再打造出獨立後艙的旗艦車款 Luxgen7 CEO。

更形精緻細膩的豪華外形下,Luxgen7 CEO 車艙中更蘊涵無限的貼心禮遇思維,展現 Luxgen 跨入豪華品牌之列的企圖心。

以往如果有國產車廠說他們準備推出自有品牌、售價超過 150 萬元的車,管他什麼車型,一定會被認為這是在說笑的吧!並且直呼是瘋了嗎?不過,現在聽到 Luxgen 要以豪華尊榮的空間、1,598,000 元的售價進軍高級休旅車、甚至直指後座買家市場,我們只強烈地感覺到 Luxgen 想跨入豪華品牌之列的企圖心。

不凡精緻大器格局

目前國內後座買家的專屬車款都是進口品牌,即便是以後坐買家為主,其後座也並非完全採可以前、後隔絕的獨立空間,少了高階商務人士最重視的不受外界打擾之需求。

以高階商務人士為出發點來看,Luxgen7 CEO 有著優於大型轎車的寬闊空間機能以及舒適豪華的乘坐領域。細膩人因工學與貼心頂級豪華配備,全然符合 Luxgen「預先設想、超越期待」的品牌精神,絕對是一輛有著私人尊貴專屬座艙的頂級商務座駕。不以傳統豪華禮車為師法對象,而採用高級商旅作為後座買家的概念,其實也極為吻合高階商務人士需要的頂級、卻低調、享奢華的微妙心理。

獨尊後座買家,在 2,910mm 的軸距長度下,Luxgen7 CEO 在後座空間僅作獨立雙座的配置,營造出彷彿私人飛機般的頂級乘坐感受。

Luxgen7 CEO 超過 4.8 米的大器外觀有著極為內斂沉穩的氣質,飛翼式水箱護罩呈現出「智慧飛翼」的意念,而飛翼下方則以鍍鉻格紋設計,流露出 Luxgen7 CEO 的不凡和精緻霸氣。車側運用精品常見的修飾手法,覆以亮面的車身鍍鉻飾條,在深色車側上點綴出雅致的氣息。七幅式搭配雙爪的輪圈造型顯得落落大方,車尾有著 ROYALOUNGE 的徽飾銘板,讓人一眼就知道 Luxgen7 CEO 的至尊地位。造型內斂低調卻又處處彰顯著非凡,這正是務實高階商務人士內心的品味對話之一。

不顯過度張揚,然而車尾簡單的「ROYALOUNGE」徽飾,則點出 Luxgen7 CEO 不凡的至尊地位。

私人專屬行動頭等艙

Luxgen7 CEO 電動滑門一敞、一坐進以中央隔屏分隔出、媲美私人客機頭等艙的獨立後艙空間,一瞬間就彷彿從塵世的紛嚷進入一個不被打擾的靜心世界。事實上電子隔屏在加長型豪華禮車都是需特別訂製才有的配備,即使車價 3000 萬元以上等級的 Maybach 62 也僅列為原廠選配。升起可兩段變色的液晶玻璃隔屏後,前、後車艙立刻變成各自獨立的兩個空間,前面是駕駛艙,後面則是 CEO 們的私人頭等艙。CEO 們想吩咐駕駛或是秘書事情,只要透過通訊對講系統即可。後艙除了原有的深色玻璃外,電動滑門、後窗、尾門窗都配置不透光材質的環艙電動窗簾,這樣一來就能保有絕對地隱私。Luxgen7 CEO 後艙當然擁有獨立的冷暖恆溫空調,其系統更具備空調外循環導入新鮮空氣的功能。

乘坐在氣派舒適的 Ottoman 沙發座椅,僅見於千萬級距的電子隔屏將前後車室完美區隔,後座乘客在此可享有完整的個人化商務旅程。中央扶手也提供包含獨立恆溫空調、Hi-end JBL 音響系統等專屬配備。

投入靜心的世界,要得就是絕對舒適。

總裁級電動 Ottoman 類沙發座椅,搭配 Nappa 皮革觸感柔軟細緻,向來就是頂級座椅的豪奢表彰,不只如此,兩張座椅還擁有氣壓式按摩功能,座墊下方增設空調通風裝置,而椅背也具電熱功能,於冬天乘坐時可提供烘烘的暖意。

兩張 Ottoman 沙發座椅飛機頭等艙,在旅途中欲舒展雙腿疲憊亦不成問題。

舒適之餘,進而就想卸下武裝與防衛、放‧輕‧鬆。

這時視聽娛樂便派上大用場了,為了照顧好後座乘客視聽享受,Luxgen7 CEO 選用了 Hi-end JBL 音響系統,乘客躺在後座沙發椅上、按下中扶手的多功能面板控鍵,40 瓦的 6.5 吋同軸揚聲器、最大功率 80 瓦的重低音立即將車艙舖成歌劇院級的聆賞音場;不只是高級音響,連隔屏上方的吸頂式 10.2 吋無段調整電動螢幕都可控制作動,一按 DVD 播放系統馬上將您置身於 VIP 包廂的電影院。

無微不至尊榮配置

此外,想在車艙處理公務,車內還備有兩張隱藏式核桃木紋折桌、和獨立專屬的閱讀燈,核桃木紋折桌位於中央扶手前方可以穩穩當當左右各放置一部筆記型電腦。而考量到高階主管商務人士常需攜帶行李及公事包,所以在隔屏下方設置了一個 4/6 分離的置物區域,可方便您視其公事包大小置放書報雜誌。置物區域內還附有一條伸縮固定帶,能在開車過程中固定隨身攜帶的公事包、電腦包、甚至是登機箱,使之不致於在車輛行進間產生晃動。Luxgen7 CEO 尊榮後座的專屬佈置,正是您享受一段全心投入、不被打擾的寧靜來源。

Ottoman 沙發座椅擁有多段電動調整功能,後座乘客可輕鬆找到最為舒適的旅途坐姿;氣壓式按摩功能、電熱通風功能在 Luxgen7 CEO 上也一應俱全。此外,想要在旅途中小小啜飲香檳,禮賓冷熱雙用冰箱也能體貼達成每一位車主的需求。

當成功的商業人士踏著 12mm 長毛地毯、坐在 Luxgen7 CEO 總裁級 Ottoman 豪華電動座椅、置身於宛如飛機頭等艙的寧靜專屬車室,從禮賓冷熱雙用冰箱取出香檳,慶祝版圖再下一城時,就會對 Luxgen7 CEO「品味是內心的對話」、「享受一段全心投入的寧靜」所作詮釋盡在不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