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功成名就,人生總是要面臨一波又一波接踵而來的挑戰,唯有能夠從容應付完美征服者,才能站在金字塔頂端。

車也是。

在不斷的自我進化,並且接受來自全球各頂尖車廠的挑戰後,所誕生的科技結晶,才能高高在上睥睨萬千。全新 Lexus LX570,就是一輛足以站上層峰,引人矚目的產品。

L-finesse 的大氣度

Lexus 新一代設計理念 L-finesse 在推出之時,著實讓所有人感到驚豔不已。這套概念同樣完美地呈現於 Lexus LX570 身上,加上原有的越野粗曠性格,打造出一股截然不同的王者風範。由引擎蓋開始延伸的折線,塑造出車頭立體感,頭燈組近光燈上緣切線設計,讓整輛車看起來更有氣勢。搭配精緻卻大膽的水箱護罩、前方進氣壩設計,LX570 開在路上,絕對能夠震懾所有人目光。

新一代 L-finesse 設計理念,呈現在 LX570 上,加上原有越野粗獷性格,展現出王者風範。

厚實的車身造型,採用鈑件設計的手法打造出飽滿且具備強悍力道的肌肉線條,輔以鍍鉻飾條的點綴,帶出 LX570 豪華質感。全新的 LED 尾燈組設計,在高科技的照明技術幫助下,搭配導引光條設計,造型上看起來更有 Lexus 家族外觀,同時也散發出成熟穩重的氣勢。

全新的 LED 尾燈組搭配導引光條設計,造型上看起來更有 Lexus 家族外觀,同時也散發出成熟穩重的氣勢。

移動豪宅,非凡享受

LX570 的內裝彷彿千萬豪宅那般,令人訝異的宏偉氣勢下還有細膩與優雅,當然,寬敞舒適自然無庸置疑。中控台整體的設計為 3D 金屬調性,搭配幾何美學多功能儀表板,在外圍的時速表內圍繞著一層藍色冷光,展示出冷冽的科技質感。內裝首次採用帶有特殊紋路的非洲玫瑰木飾板,更添豪華氣息。

LX570 的內裝彷彿千萬豪宅那般,令人訝異的宏偉氣勢下還有細膩與優雅,以及寬敞舒適。
全車四區獨立恆溫空調系統,讓乘客能擁有個人專屬的環境。

配備方面同樣應有盡有,全車 8 座皆採用 Semi-Aniline 頂級皮椅。質感細膩觸手溫和,兼具優異的支撐性還有包覆感,提供駕駛與乘客宛若處在量身打造的豪華住宅內那般舒適。全車四區獨立恆溫空調系統及雙前座冷熱通風椅,不管車外天候與溫度如何,只要坐在車上,就能夠擁有個人專屬的環境。不只如此,中央扶手鮮冷箱、衛星導航系統整合藍牙通話與 DVD 播放系統,都在在大幅提升駕車與乘車品質。

寬敞的空間外,LX570 獨到座椅設計,第二排座椅只需要輕鬆扳動拉桿就能夠用一隻手輕鬆收折,第三排 2 段式電動收折座椅,讓車主彈指間完成多樣化的車內空間配置。搭配對開式尾門,上半部可電動開闔,縱使手提重物也絲毫無須煩惱,具有極高的實用價值。

LX570 獨到座椅設計,第二排座椅只需要輕鬆扳動拉桿就能夠用一隻手輕鬆收折,第三排 2 段式電動收折座椅,讓車主彈指間完成多樣化的車內空間配置。

頂級影音與專屬娛樂

裝置在 LX570 上的 EMV 多功能資訊顯示系統,除整合藍芽通訊、四區恆溫空調系統、原廠衛星導航、DVD 播放系統以及停車影像系統,螢幕畫質亦大幅提升至 VGA 等級,提供更高解析度以及更逼真的顯示畫面。加上附 9 吋獨立吸頂式螢幕的後座娛樂系統,在視覺享受上,LX570 絕對能滿足每一雙挑剔的眼睛,同時也可以從外接裝置輸入訊源,使用上彈性優異許多。

音響界執牛耳的 Mark Levinson 一直以來都為 Lexus 所青睞信任,旗下車款的音響系統皆由該公司處理。為了 LX570,Mark Levinson 的工程師團隊耗費超過 4,000 個工作小時,替全新 LX570 量身打造 Reference Surround 音響系統。全車配備 19 具鑑賞級揚聲器,創造全車 7.1 聲道的環繞音效。不管是前座還是後座,都能夠同時享受完美高低音頻的洗禮,彷彿置身頂級劇院一般,任由細膩美妙的音符洗禮全身上下的每個細胞。

LX570 車上所搭載的影音視聽系統,能滿足每一對挑剔的眼睛與耳朵。

安全防護主動出擊

除了有傲視群倫的外在與內在條件,LX570 的主動安全防護系統,更是一大優勢。Pre-Collision 預警式防護系統使用高頻短波雷達偵測前方障礙物,當撞擊無可避免或前後輪嚴重打滑時,預警式防護系統的感知器會將訊號傳送給 Pre-Crash 安全帶以及煞車的 ECU,預先將安全帶束緊並且準備好所需煞車力道,降低事故發生時所可能造成的傷害。

頭燈組採用 HID 遠燈搭配鹵素近燈,附有 Dual AFS 主動式轉向頭燈系統,增加夜間行車安全。

LX570 也同樣裝有 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駕駛者只要設定車速,前方雷達會主動偵測與前方車輛的距離,減少駕駛在高速行駛下的負擔。頭燈組採用 HID 遠燈搭配鹵素近燈,附有 Dual AFS 主動式轉向頭燈系統,在時速超過 10km/h,同時轉向角度超過 7.5 度時會開始作動,減少夜間行車的照明死角,降低意外發生的機會。

不光是主動安全,被動安全這部分,LX570 車體結構運用最新撞擊能量吸收分散結構,能在撞擊時有效吸收分散撞擊力道。LX570 配備多達 10 具氣囊,包括雙前座兩階段式智慧型氣囊、雙前座膝部氣囊、前後四座椅側內置式氣囊以及延伸至第三排座椅的車側簾式氣囊,加上主動式頭枕及 WIL 頸傷緩和座椅,打造出完善的車內安全防護網。

盡享盛宴

具備實力者,永不畏懼所要面臨的挑戰,而在征服過後的饗宴,總顯得特別甜美。LX570 不但具備搶眼的外觀,能襯托車主不凡氣質。除此之外,頂級奢華的車內配備,更能讓坐在車上的每一位乘客,體驗難以置信的舒適與快意。

追求食、衣、住的頂點之外,行,現在也有了不悔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