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時尚、摩登設計元素精心打造,新一代 Outlander 成功流露 Mitsubishi 品牌新世代樣貌,承襲 Mitsubishi 優異的四驅傳動、CVT 無段變速系統與 MIVEC 環保節能引擎技術科技,讓全面戰力大幅提升的新一代 Outlander 推出後,在全球持續熱銷,除地日本市場外,更掀起歐洲、中國與北美運動休旅市場陣陣旋風。即便是國內百萬以內,競爭極度激烈的 SUV 市場,國產 Outlander 於 3 月底甫上市後,連續數月國產 SUV 銷售冠軍的成績,同步呼應海外的熱銷氣勢。

法國人傾心不已

在擘劃進軍歐洲市場的新世代 SUV 車型時,法系大廠 PSA 集團選擇與最具競爭力的夥伴-Mitsubishi 策略結盟,共同催生 Mitsubishi Outlander、Peugeot 4007 與 Citroën C-Crosser。

以悠久文化歷史與高度民族自信聞名於世,同時,對造車工藝擁有獨到見解的法國,給予 Outlander 最高的讚賞-讓流有日系優越運動休旅血統 Outlander,完美與法國品牌融為一體。

新一代 Outlander 優異的設計讓法系大廠 PSA 集團傾心不已, 積極策略結盟共同催生 Mitsubishi Outlander、Peugeot 4007 與 Citroën C-Crosser,成為車壇少見的優質孿生 SUV。

時間回到 2005 年 7 月,積極執行品牌復興計畫的 Mitsubishi,獲得來自歐洲的一劑強心針!Mitsubishi 執行長 Takashi Nishioka 前往巴黎,親自拜會 PSA Peugeot Citroën 執行長 Jean-Martin Folz,雙方共同簽署新世代 SUV 生產合作協議書,這份協議催生日後名震全球車壇,日法孿生新世代戰略 SUV 家族。Mitsubishi 與 PSA 選擇以第二代 Outlander 為設計基礎,彼此分享 MIVEC 與 HDi 高效能汽柴油動力系統,掛上 PSA 集團 Peugeot 與 Citroën 雙品牌的 SUV 新車,自此誕生全新結晶。

高規格導入,在地完美接軌

隨著首款國產 Outlander,緩緩駛離產線後,醞釀多年,各方矚目的 Outlander 車系國產化,終於開花結果。而產品細節完全明朗的國產 Outlander,更讓各界驚覺特殊內幕,原來籌劃國產多時的 Mitsubishi 總代理中華汽車,以超乎業界的高規格標準,導入這款都會 SUV。

儘管原廠已為全新 Outlander 奠定優異的產品基礎,中華汽車仍透過國產工程,帶來令人驚豔的高規格精進,不管是座艙質感的提升,還是科技配備的強化,都讓人清楚感受到國產 Outlander 十足的誠意。

而為堆疊配備豐富度與貼近國人用車習性,國產 Outlander 導入同級車款獨有的科技配備。觸控式 DVD 影音系統,能透過方向盤控制鍵輕鬆操作座艙音響系統,更貼心支援彩色倒車顯影與測距功能。Fast Key 免持鑰匙系統,靠近車身即可自動解鎖,發動車子轉動 smart entry 即可啟動,整個過程完全不需要拿出鎖匙,科技感十足國產 Outlander 更能支援遙控收折與開啟電動後視鏡功能。座艙質感層次,國產 Outlander 以高品質鍍鉻飾版,精心打造空調旋鈕環、排檔桿與手煞車拉桿頭,同時,座艙板件混搭優質皮質素材,觸感更溫暖柔適的座艙環境,其他像是同級最先進 4WD 技術 (ABS 與 4WD 技術相容,不會因為踩踏煞車而強制解除 4WD 功能)、F1 方向盤撥片換檔 、上下對開電磁觸控式尾門、ONE -TOUCH 二排椅自動前翻收折(6/4 分離)皆屬同級獨有。

高效傳動科技,奠定環保休旅標竿

當國內油價每公升動輒 30 元以上,引發排山倒海的節能環保新興潮流,讓油耗不盡理想的傳統 SUV,面臨極為嚴苛的生存挑戰。新一代 Outlander 的誕生,挾帶 CVT 無段變速系統與 MIVEC 環保節能引擎技術科技,繳出 4WD 車型 12.1km/l 平與 2WD 車型 12.4km/l 的平均油耗(經濟部能源局數據),創下傲視同級對手節能表現,自此為綠色 SUV 奠定亮眼的全新標竿。

不管是都會派的 2WD 還是越野本格的 4WD,Outlander 繳出的 4WD 車型 12.1km/l 平與 2WD 車型 12.4km/l 的平均油耗,創下傲視同級對手節能表現,自此為綠色 SUV 奠定亮眼的全新標竿。

新一代 Outlander 省油性能大躍進的重要功臣,來自 Mitsubishi 高效能的兩大新世代傳動系統:INVECS III 無段變速箱與 MIVEC 鋁合金引擎。首先,全新 Outlander 搭載具備模擬 6 速檔位的 INVECS III 無段變速手自排變速箱,延續 Mitsubishi 在無段變速系統的先進研發能量,強化傳動鋼帶扭力負荷、更細膩的電腦程式與精進的傳動效率,讓 INVECS III 無段變速箱滿足 Outlander 強悍動力與舒適駕乘極致要求。

傳動系統決定車輛的運轉效能,新一代 Outlander 省油性能大躍進的重要功臣,正是來自 Mitsubishi 高效能全新世代 INVECS III 無段變速箱。

高動力低耗能的新世代 2.4 升 MIVEC 鋁合金引擎,更是環保休旅 Outlander 擊敗對手的關鍵武器。採用輕量化鋁合金精心打造、MIVEC 進排氣雙可變汽門正時系統與高耐用度正時鏈條,讓絕佳運轉效能與耐用度的動力心臟,充沛輸出 172ps 與 24kgm 的強悍動力,展現高性能 SUV 不容輕視的實力。

優質休旅首選,何需捨近求遠?

面對全球休旅優質首選,買家何須捨近求遠?專業雜誌的肯定、歐陸 PSA 集團的結盟認同、Mitsubishi 嚴苛的品管流程、乃至於對車主荷包最有關係的耗油量,一般來說購車者多在都會區使用,長途高速公路的使用機率相對少許多,因而在選擇都會 SUV 時應首重市區表現及平均油耗,這也是油耗表現較 4WD 為佳的 2WD,成為都會 SUV 驅動設定主流的原因。

不管是休旅機能豐富的 Outlander 2WD,還是承襲 Mitsubishi 頂尖四驅技術的 Outlander 4WD,在環保高效能的 Outlander 車系面前,別讓油耗負擔左右你的生活品味。

全新 Outlander 徹底顛覆遊戲規則,擁有多項高效傳動科技加持後,Outlander 4WD 縱使配備四驅系統,仍以領先 2WD 都會 SUV 對手之姿,成功打破四輪驅動一定耗油的迷思。不管是休旅機能豐富的 Outlander 2WD,還是承襲 Mitsubishi 頂尖四驅技術的 Outlander 4WD,在環保高效能的 Outlander 車系面前,別讓油耗負擔左右你的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