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4 年,前所未見的「Monospace 廣體座艙」概念,賦予了休旅車全新的價值,並為 Renault 贏得「歐洲休旅車第一品牌」的美名;您很難否認,全球玩空間、玩創意、玩休旅的汽車品牌,至今仍沒有人能夠媲美 Renault,近二十年來,從我們最熟悉的休旅車始祖 Espace,還有 1996 年推出的全球第一部轎式休旅車 Scenic,這兩款車在全球已分別創下 110 萬及 250 萬輛的驚人銷售量。

Renault Modus 的問世,把小車機能的論述帶向具體實踐的階段,生活不再是單調的一直線。

空間之可塑,放諸 Renault 各級距皆準,即便是 2005 年最新推出的小型車款 Modus,也無可避免的散發出濃濃的休旅味。「Monospace 廣體座艙」概念玩出心得,Renault Modus 的問世,把小車機能的論述帶向具體實踐的階段,生活不會是一直線,小車也不再是比走路快一點的替代品了。

優生 DNA,三環緊扣

如果「Monospace 廣體座艙」概念是圓心,在 Renault 二十多年來的設計演化至 Modus 時,由圓心所擴展出來的便是附加「全員安全」、「廣體空間」及「多元機能」的休旅車三大 DNA 共構而成的設計語言,讓 Renault 永遠都是市場中休旅車的佼佼者。

全車系標準配備六席防護氣囊與 Euro NCAP 五星頂級安全評價,構築一道人身安全的堅強防線。

向來以「全員安全」(Safety for all)為首,Renault 在追求更高的全員安全規範有了更進一步的創新;獨創 SRP 3 全員保護系統,在意外發生的 0.15 秒內立即啟動全方位防護,提供車內所有乘員最佳保護。全車系標準配備六席防護氣囊,並獲得 Euro NCAP 五星頂級安全評價。Renault 之於安全,從未妥協。從豪華休旅車 Espace、轎式休旅車 Scenic,乃至到即將上市的新世代休旅車 Modus,Renault 皆給予顧客即時守護的全員安全承諾。

廣  告

「廣體空間」(Roominess)一直是 Renault 引以為傲的設計理念,透過獨創的「Monospace 廣體座艙」,Renault 休旅車從 E 底盤的 Espace 到以 B 底盤的 Modus,皆創造出極大化的車室空間,讓乘坐成為一種最舒適的享受;除了車室空間,表現在廣體空間的表現莫過於就是超越同級車的寬闊視野,其所營造出超乎想像的環艙視野與玻璃面積,除讓駕駛者可以獲得更舒適、更安全的駕車視野外,更讓行動生活成為一種最迷人的景緻。以 Modus 而言,其所創造出的寬闊玻璃面積即是一般小車的 1.5 倍,而這也是一般掀背小車望塵莫及的。

以每位成員均能享有最佳的座艙舒適性作為設計原點,「Monospace 廣體座艙」概念,成功賦予休旅車全新的移動價值。

除了廣體空間外,「多元機能」也是 Renault 最讓人津津樂道的設計概念。休旅生活就是要有無限可能,Renault 透過自由多變的座椅設計,隨時依照休閒、日常、商務的需要,打造專屬化的空間配置,所以 Renault 可以說是行車生活中最有創意的行動有機體(Organic Mobility)。即使是即將上市的 Modus,在多樣且極具巧思的收納空間的表現上也不遑多讓,除 triptic 座椅提供更舒適的乘座外,更創造出同級車 1.3 倍的行李空間,讓休旅生活更增添意想不到的樂趣。

Renault 透過自由多變的座椅設計,隨時依照休閒、日常、商務的需要,打造專屬化的空間配置。

新世代休旅車指標

Modus 承繼 Renault 歐洲休旅車第一品牌的精神及「Monospace 廣體座艙」的價值,無論在「多元機能」、「廣體空間」及「全員安全」等面向,都繼承了 Espace 及 Scenic 車系長久累積的產品形象,即便身處小型車的產品區間,但在實用性上卻跳脫傳統小車不足的先天缺陷,可以預見的是,當多功能化成為小型車的產品訴求,Renault Modus 將帶給國內消費者對車輛本質的全新認知。

體驗隨時展開

Renault Modus 即將於 8 月 25 日正式發表上市。而為讓臺灣的消費者可以親身體驗「Monospace 廣體座艙」獨特空間設計在 3.79 公尺車身內所展現的多元機能,Renault 總代理裕隆汽車在 8 月 26 日同步展開試乘體驗活動,讀者僅需至 Renault 官方網站http://www.renault.com.tw留下資料,Renault 的銷售顧問將主動邀請並安排試駕時間,以讓消費者可以第一時間體驗 Modus 的獨特魅力。參與試駕活動,並可獲得「Modus 歐洲新世代 Polo 衫」一件。

在歐洲引起風潮的 Renault Modus,即將於 8 月 26 日正式讓國人親身體驗。